秋元楓

礼貌与距离感

(社交恐惧)

请不要打动我

请离我远点 离我远点

离我远点

不要靠得太近

恐怖

乱如蛛丝的人类

织成大网的人类的心

伸出无数细丝来捕捉我

恐怖

不要再剥离我的精神了

求求大家 讨厌我吧 憎恶我吧

离我远点吧 就像你们遇到死老鼠一样

恐惧感

呆滞地望着地板,呼吸困难,

开口欲吸收无污染的气体

人类的气味再度渗入

遍地是人…

呕吐感

蜷缩成秋天的黄草

不要扳开 卷曲的身体

不要让我断裂成两半

疼痛感

人类 密密麻麻

请让我从蜂窝里面逃出去吧

请不要扇动嗡嗡作响的翅膀

耳膜炸裂 视线摇晃

濒死感


没有意义了 下辈子 不要再让我 走进人流了


人类都消失了 空旷的地面 和温暖的灯光


是天堂啊

下次请让我 成为 普通人吧…


秋元枫2023.2.21

评论(1)

热度(6)